close
[ 嚴選天然油脂精華模擬肌膚的皮脂組成,給予肌膚需要的養份。 ]
專利Idealift搭配六胜肽幫助疲憊老化肌膚維持彈性及健康膚況,延緩細紋及鬆弛產生,提升肌膚彈性、增加肌膚緊緻度。添加金盞花萃取,具有調理修復作用,可幫助調理角質代謝不良產生的肌膚問題─乾燥、黯沉,同時補足肌膚所需水份,舒緩不適,使肌膚恢復細緻平滑。

準媽媽們想必都很擔心自己會長出妊娠紋,許多人會選擇抹妊娠霜或妊娠油來預防,畢竟妊娠紋一旦出現就再也回不去了,不少媽媽連大腿、臀部都會長妊娠紋,塗抹妊娠油時不要忽略這些地方哦。

妊娠紋出現與否主要與體質相關,也有人說是因為遺傳,妊娠紋的成因是皮下組織無法跟上腹部膨脹的速度,膠原蛋白纖維斷裂而出現紅紋,所以孕期體重控制才是最重要的!不想身上出現妊娠紋,也可以擦妊娠霜來維持滋潤使皮膚不乾癢。

市售的乳液、妊娠霜中我蠻常聽到百洛跟慕之恬廊,百洛算是最多人使用的牌子,不過百洛並沒有專門設計給孕婦的乳液哦!百洛的護膚油除了妊娠紋外,膚色不均、老化、乾燥等都可以拿來應急,比較可惜的是我不喜歡百洛的味道。

而慕之恬廊有孕膚油也有孕膚霜,是專門給孕婦使用的產品,孕膚霜的滋潤度已經相當不錯了,需不需要用到孕膚油就看每個人的體質差異,慕之恬廊比百洛好的地方在它有分有香味跟無香味兩款,有時候孕婦比較敏感,我覺得買無香款會比較適合,現在擦慕之恬廊三個多月了,很好推開而且很容易吸收,夠滋潤但卻不會覺得油,整體來說,慕之恬廊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目前為止我沒出現乾癢的情況,也沒有妊娠紋,希望剩下時間也能安全度過!

之前還有看過一款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Idealift全效肌因賦活精萃

[ 嚴選天然油脂精華模擬肌膚的皮脂組成,給予肌膚需要的養份。 ]

專利Idealift搭配六胜肽幫助疲憊老化肌膚維持彈性及健康膚況,延緩細紋及鬆弛產生,提升肌膚彈性、增加肌膚緊緻度。添加金盞花萃取,具有調理修復作用,可幫助調理角質代謝不良產生的肌膚問題─乾燥、黯沉,同時補足肌膚所需水份,舒緩不適,使肌膚恢復細緻平滑。

[ 適用肌膚問題 ]

乾燥、缺乏彈性、細紋

我們如何改善上述的肌膚問題

給予肌膚需要的養份,穩定膚況、提升肌膚彈性、增加肌膚緊緻度。

[ 有效成分 ]

●L22

補充臉部缺乏的皮脂,以夏威夷堅果油、荷荷芭油與橄欖油等植物油與酯組成完美比例,模擬肌膚皮脂組成。夏威夷堅果油:模擬皮脂的甘油脂;荷荷芭油:模擬皮脂的蠟;橄欖油:模擬角鯊烯;植物固醇:模擬皮脂的膽固醇。

●IDEALIFT™

幫助疲憊老化肌膚維持彈性及健康膚況,延緩細紋及鬆弛產生。由脂鏈胜肽組成,此胜肽序列是以一種天然存在於人體的二胜肽dipeptideTyr-Arg(kyotorphin)為基礎,對於敏弱肌膚有調理的作用,並有很好的促進彈力蛋白合成的效果。不僅促進彈力蛋白的合成也藉由促進合成與組織結構有關的重要成分,幫助形成正確且功能正常的彈力纖維架構。

●六胜肽

增加皮膚的彈性、柔軟度,具有緊實效果,提昇皮膚的活力。

●有機金盞花

具有調理修復作用,可幫助調理角質代謝不良產生的肌膚問題─乾燥、黯沉,加強肌膚新陳代謝去除老廢角質,同時補足肌膚所需水份,舒緩不適、修復肌膚。

即便已經長了妊娠紋也不要放棄使用孕膚霜,可以幫助紋路變淡。

擦孕膚霜時可以搭配按摩加快吸收,前3個月嬰兒狀態尚未完全穩定,按摩可能有力道過大的問題,加上肚子還不大,皮膚尚未大幅擴張,所以孕期前3個月還不需使用孕膚霜或乳液哦!

用來預防妊娠紋的產品很多,除了慕之恬廊跟百洛外,像克蘭詩也有相關產品,可以看其他媽媽的分享來了解這些產品。

媽咪莉娜.Maternea 。無痕美體霜+彈力潤膚油+涼感舒緩美腿 ... - 飛天璇

2015年1月12日 ... 從懷孕滿三個月開始,璇就購買了幾款妊娠紋霜開始勤快的擦了~因為我很有
自知之明,自已不是那種天生麗質的美人,更沒有年輕過人的彈力肌膚,唯有靠後天
的努力和保養,才能期盼在10月懷胎期間少幾條惱人的妊娠紋出.

[孕媽咪 用] 跟妊娠紋與水腫說掰掰 Maternea媽咪莉娜的全方位溫柔 ...

2015年1月12日 ... 剛好收到了媽咪莉娜 這組針對孕媽咪的保養品組合體驗. 實在是如天降甘霖般的
及時啊!!! 總共有六支產品. 主要針對一開始懷孕直到生產後的媽咪. 做一系列全方位
的保養呵護. 美體緊實霜/無痕美體霜/美胸緊實乳液. 乳尖修護膏/彈力潤膚油/涼感
舒緩美腿膠. Maternea媽咪莉娜是來自保加利亞的專業孕婦護膚品牌.

[保養] [美體] 因看到多位網友分享而購入的maternea 媽咪莉娜彈力潤 ...

[保養] [美體] 因看到多位網友分享而購入的maternea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會知道這
品牌,是來自臉書的連結。 有時候會覺得臉書好像購物頻道;而且是能抓住消費者
心理的購物大師 . 譬如之前要結婚時,上網就會看到許多關於喜餅、婚紗等的廣告;.
之前懷孕,隨便都會看到什麼媽媽教室或是孕媽咪分享體驗的產品;. 現在寶寶出生了
, ...

[懷孕保養]*孕期保養*//Maternea媽咪莉娜//舒護沐浴油+彈力潤膚油+無 ...

2017年6月27日 ... //Maternea媽咪莉娜//. 舒護沐浴油+彈力潤膚油+無痕美體霜. 從~沐浴開始就給予最
溫柔的呵護. 2.jpg · 3.jpg. 舒護沐浴油210ML. 懷孕期間, 賀爾蒙的分泌隨著不同
年齡以及生理狀況隨時都在改變,往往會~導致肌膚常常處於乾燥的狀態. 在這個
時期,要特別留意肌膚的健康、彈性、以及油脂的平衡唷!!! 所以在沐浴就要 ...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maternea彈力潤膚油&無痕美體霜(妊娠霜 ...

最後~就在我決定放棄時,媽咪莉娜給我體驗他們家的妊娠油和妊娠霜的機會. 沒
想到我竟然很適合而且很喜歡! 接下來就分享一下我試用的產品~. 彈力潤膚油(妊娠
油). DSC01144. 玻璃瓶裝的妊娠油,有一點點油耗味,看了成份,有高達97.6% 的
比例是大自然直接萃取的植物油以及維生素,所以是很天然沒有香精的產品! 試擦
之前我 ...

【孕期保養】用媽咪莉娜勤保養,跟妊娠紋說掰掰! | 陳小沁の吃喝玩樂

2018年1月21日 ... 這次懷二寶寶我選用品牌口碑很好的「媽咪莉娜」來跟妊娠紋說掰掰。 第二胎肚子真
的大 ...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的成分之中,高達97.6% 的比例是大自然直接萃取的
植物油以及維生素,. 調理媽咪此時敏感 ...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通過歐盟醫師低敏
肌膚測試、無香精、專為孕婦以及寶寶設計的安全保養品。 聞起來沒什麼 ...

【懷孕日記】妊娠油推薦。媽咪莉娜Maternea孕婦專用保養品分享-字 ...

2016年11月30日 ... 今天就先來分享這次懷孕認識的品牌–媽咪莉娜。 媽咪莉娜是來自保加利亞,擁有60
年經驗的孕產嬰兒第一品牌,. 尤其專注於孕婦肌膚的保養與修護,. 且全產品不含
人工香精、色素及Paraben防腐劑,. 同時經過歐洲醫師使用測試報告,. 熱銷歐洲20
多國。 03.jpg. 先來推薦這款孕婦必備的彈力潤膚油,. 包裝上有個 ...

[孕期保養]Maternea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無痕美體霜。呵護孕媽咪的 ...

2018年4月4日 ... 孕期保養]Maternea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無痕美體霜。呵護孕媽咪的專屬保養品. 媽
咪莉娜彈力潤膚油妊娠油妊娠霜媽咪莉娜. 自從懷孕後我就買了一堆妊娠霜/油類
產品使用,才會有上一篇的評比文. 我也相信還是有不少人覺得會不會長妊娠紋還是
看體質;索性不擦. 就如同評比文中我說過的:擦心安,自己覺得有就好 ...

得體夫婦爆好物 呵護媽咪的每一吋肌膚ღ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彈力 ...

2017年6月28日 ... 得體夫婦爆好物·呵護媽咪的每一吋肌膚ღ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彈力潤膚油。沐浴
油. 封面.jpg. 沒想到時間咻~一下我也正式邁入孕期第6個月了. 其實我一直是個懶惰
的人,對保養這件事很不上心. 懷孕後好友常耳提面命叫我要勤擦乳液預防妊娠紋. 但
我都當作耳邊風這樣. 直到懷孕第15週某天,因為胸部癢抓的同時 ...

預防妊娠紋妙招,給我漂亮的肚肚@ 雙胞胎Regina mama 的直白育兒 ...

媽咪莉娜 彈力潤膚油. IMG_0822 (2).JPG. 成分特色. 彈力潤膚油是由高品質的天然
成分組成,內含天然植物精油和維他命、大豆油、荷荷芭油、米胚芽油、杏仁油 、
維生素F、維生素E. IMG_0792 (2).JPG. 這款彈力潤膚油在洗完澡後使用. 在浴室用
毛巾將身體擦乾,身體若還保有一點水分是沒關係的. 將潤膚油塗抹在整個肚子、
整個腰、 ...

【皮膚保養】講究天然的媽咪莉娜懷孕媽咪肌膚保養品(無痕美體霜 ...

所以吉太太看到了這家來自保加利亞60年專門以懷孕媽咪肌膚及嬰兒護膚而做保養
品的媽咪莉娜,而且講求的是天然的成分,加入了維生素E和維生素C、甜杏仁油、
可可油、大豆油等等~. 利用這些天然的油脂類成分,搭配按摩來減緩妊娠紋,也可以
保持皮膚細嫩! P1040788. 吉太太從三個多月開始就使用媽咪莉娜的彈力潤膚油、無
痕 ...

【孕】孕期產後美肌保養大作戰-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無痕美體霜 ...

本篇為媽咪莉娜合作文 ※. 說到孕期保養,在上一胎貝兒媽我真的"憨憨",. 沒有好好
一開始就保養,. 天真以為我媽沒有妊娠紋,所以我也不會有,. 一直到五六個月才
開始擦保養品(太慢了太慢了),. 誰知道懷雙胞胎的肚子不是一般的大(我媽可沒生
雙胞胎),. 六個月後竟開始跑出來黑黑紅紅可怕的紋路,. 直到生產完後也過了好
一段 ...

[懷孕] 媽咪莉娜merternea陪我度過第二次孕期保養- 小雯愛漂亮

2017年12月17日 ... 彈力潤膚油. 小雯當部落客也很多年了,接觸過很多沐浴產品,但沐浴油我還是第一
次用到呢. 很多人懷孕的時候,皮膚會變得比較乾燥. 我自己本來皮膚就很乾,加上
最近天氣變冷,洗完澡不能不擦乳液. 我都不使用肥皂,因為肥皂是鹼性的,皮膚是弱
酸性,所以洗完都會偏乾,我都是用沐浴乳. 這款沐浴油不含皂鹼、不 ...

[分享]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無痕美體霜把拔幫孕媽咪保養按摩肌膚的 ...

2016年5月18日 ... 很多人看到小珊肚子照片,都稱讚這肚子也保養得太好了! 殊不知~~ 哥可是每晚
都細心幫忙擦油保養!! 看這肚子光滑到發亮!! 就好像打蠟一般XD. IMG_8373.
之前就看過朋友分享媽咪莉娜的產品,前陣子也收到了邀約,. 最近我就都是用媽咪
莉娜的彈力潤膚油來幫小珊擦肚子,. 從懷孕初期就可以開始使用到 ...

【孕】讓孕媽咪美麗又安心,來自歐洲的Maternea媽咪莉娜孕期保養品 ...

2016年6月13日 ... Maternea媽咪莉娜的產品都是經過皮膚測試的低過敏性產品,不含市售保養品的
刺激和致敏成份,. 所以不論是孕婦或一般容易過敏的人都適合。
1168e5abd6005056ae13f2. 1113e5845b0050569907b4. 這次體驗的商品總共
有三項,分別是從懷孕第一天起就可以開始用的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最晚懷孕三
個月就 ...

【孕身體保養】大救星!!!終於找到適合我的身體保養組 #媽咪莉娜沐浴油 ...

2017年1月12日 ... 終於找到適合我的身體保養組♥#媽咪莉娜沐浴油#無痕美體霜#彈力潤膚油.
DSC_8352.JPG封面. 女人懷孕時期最怕就是變醜、變胖、妊娠紋出現... 為了避免
這些狀況,我自己也懵懵懂懂爬文. 體重上我認為是可以在自己控制的範圍內. 但身體
上肌膚的變化真的就是無法掌握. 尤其到中後期更會擔心一夜之間身體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蚵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