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之恬廊孕膚油含有豐富珍貴的植物油(包含紅石榴籽油、酪梨油、葵花籽油、薔薇果油、猴麵包樹籽油)豐富的植物油可以抗皺+滋潤,預防妊娠紋效果加倍,我也實際做了保水度的測試~(跟朋友借了他之前為了寫分享文章買的保水儀來做實測XD)

 

1.jpg
自從懷孕以後,就會特別注意生活中的各種細節,對自己跟寶寶會接觸到的東西也都會多看網友分享或推薦的衛教文章,避免用到不好的東西。像是幾年前塑化劑妊娠霜的事件,加上後來的食安風暴,令人覺得生活中有毒物質無所不在,以致買東西會更注意成分。

看了許多的心得分享跟產品說明,針對預防妊娠紋,百洛和慕之恬廊的推薦度都不錯,所以為了更方便的研究(準媽媽在家很無聊XD),所以兩個產品都買回來研究和比較,為的就是確保不會有成分危害到我肚子裡的小生命,我想這是為人母的心~

2.jpg
而妊娠油的主成分當然就是油啦~所有的油類成分大致分為三種類:動物油、植物油跟礦物油。
以動物油來說,像我朋友很推薦的日本妊娠紋神器馬油產品,就是動物油的代表,動物油能賦予肌膚光澤,不過動物油帶來的光澤多屬油光,滋潤是可以,但如果想連同保濕的效果一併達到可能就要另外挑選囉!

再來是市面上最常見的礦物油,礦物油雖作為許多護膚、彩妝品主要保濕成分,但很多人不知道礦物油其實無法直接改善皮膚乾燥,而且很多不純的礦物油會引來粉刺、過敏,所以如果有受粉刺困擾的人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平常的保養品中有含礦物油,可以試著替換掉含礦物油的產品看看,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最後是爬文後發現最受網友推薦的植物油,不同於礦物油容易形成粉刺,植物油是天然的保濕劑,不僅可滋養肌膚,嬰幼兒也可以用植物油製成的產品。像預防妊娠紋評價很好的百洛跟慕之恬廊,看看他們是使用哪種油,來做為自己選擇的依據。

3.jpg
仔細研究兩者成分,一開始上百洛各通路的產品資訊裡一直不懂PurCellin是什麼成分,看到有人說百洛用的是礦物油,後來爬到了有人分享百洛的文章裡才提到這個成分是鴨子尾脂腺油,就是動物油的一種,所以應該歸類於動物油。

4.jpg
我自己查覺得百洛的產品資訊沒有標示得很清楚,所以各方資訊弄得我有點混亂,不過要做為孕婦保養品,我是比較不推薦礦物油,因為不純的礦物油其實容易使肌膚過敏或令皮膚乾燥,而動物油則會容易造成毛孔堵塞,有粉刺等問題產生,所以在我心中最佳的油類排行會是植物油>>>>>動物油>>>>>礦物油,對於百洛不知道該歸類於動物油還是礦物油的妊娠紋產品,我只能先忍痛淘汰。

5.jpg
慕之恬廊孕膚油含有豐富珍貴的植物油(包含紅石榴籽油、酪梨油、葵花籽油、薔薇果油、猴麵包樹籽油)豐富的植物油可以抗皺+滋潤,預防妊娠紋效果加倍,我也實際做了保水度的測試~(跟朋友借了他之前為了寫分享文章買的保水儀來做實測XD)

6.jpg
首先來看看使用慕之恬廊當按摩油前的肌膚缺水照

7.jpg
使用植物油的慕之恬廊當臉部按摩油使用之後,不會像礦物油那樣容易皮膚乾裂,實際上測量的保水度也增高了呢~


所以對煩惱妊娠紋問題的準媽媽們我推薦慕之恬廊孕膚油,用最安全的成分來保養我們寶貝的肌膚喔!

 

 

 

 

 

 

 

百洛,慕之恬廊,妊娠紋,產後,懷孕,孕膚油,護膚油,妊娠油,分享,心得,評價,預防,天然,推薦

arrow
arrow

    生活蚵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